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张向前教授、黄亨奋副教授为MTA中心授课
发布时间:2017-10-22来源: 访问量:

本周末,旅游学院2016MTA&SMTA研究生、2017MTA&TEDP研究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开课。本次课程邀请华侨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张向前教授为学生讲授 《旅游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并邀请体育学院黄亨奋副教授、博士为学生开展团队拓展活动,作为《旅游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先导课。

户外拓展活动中,学生们分为四个团队。在训练过程中,全体同学在黄亨奋副教授的指导下,迅速转变角色,积极投入训练,保质保量地完成各种训练项目。

         黄亨奋副教授指导学生进行拓展活动


《旅游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中,张向前教授首先给大家介绍人力资源管理概述,而后针对旅游专业讲授了一系列相关的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内容。张向前老师语言幽默生动,讲解旁征博引,同学们反响热烈。

张向前教授为学生讲授《旅游人力资源管理》课程


通过本次户外活动和课堂上课,同学们提高了自身的心理素质,加深了相互认识,增强了感情;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人力资源管理理论,有益于以后的工作。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开课,受益良多,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超越自我、战胜自我,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