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8年新疆昌吉市干部全域旅游高级研修班在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12-24来源: 访问量:

2018年12月24日,新疆昌吉市干部全域旅游高级研修班在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开班。本次研修班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旅游局和昌吉市组织部举办,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承办,是泉州市援疆指挥部昌吉市分指挥部2018年援疆重点项目来自新建昌吉市全域旅游发展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50名学员参加。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苏悦,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书记吴春安, 昌吉市旅游局副局长王斯诚,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谢朝武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吴春安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上,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苏悦,昌吉市旅游局副局长王斯诚,先后致辞并讲话。昌吉市旅游局副局长王斯诚就培训纪律方面做了强调。

本次研修班旨在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昌吉市提供全域旅游发展丰富的理论支撑和发展思路此次培训为两地全域旅游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开班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