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华侨大学旅游管理硕士(MTA)教育中心举行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6来源: 访问量:

   2021年12月4日下午,华侨大学旅游管理硕士(MTA)教育中心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在厦门校区举行。学院领导、部分MTA学术导师及学院老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MTA教育中心主任叶新才副教授主持。

   会上,叶主任回顾并展示了中心办学十年来的成果,人才培养情况,并对标评估体系,指出目前中心发展存在的问题,在未来的发展规划做相应的侧重调整,尤其是学生应用性成果方面。会议并就2022级旅游管理硕士(MTA)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及日常教学、导师规范、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研讨。会议最后,颁授2021年旅游教学案例设计竞赛获奖证书。


   据悉,华侨大学旅游管理硕士(MTA)学位点授权于2010年,是全国首批获批MTA办学单位。2011年开始招生,至2021年已招生办学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