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华侨大学2019级旅游管理硕士(MTA)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07来源: 访问量:

9月6日,华侨大学2019级旅游管理硕士(MTA新生开学典礼在旅游学院会展实验室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嘉宾有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研究员,旅游学院副院长MTA中心主任谢朝武教授,MTA中心副主任吴耿安博士,王新建副教授、施亚岚副教授,班主任林荣策老师,MTA中心秘书陈若萍老师,MTA校友会秘书长温科斌以及优秀毕业生王明畅2018级学生代表和2019级MTA全体36名学员参加次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旅游学院副院长MTA中心主任谢朝武教授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首先由吴春安书记致欢迎辞,吴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和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同学们选择旅游学院和MTA表示欢迎与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将来的生活和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吴书记表示,希望每一位攻读MTA的同学都树立起高远的志向,从我国旅游业发展面临的重大需求中寻找自己的突破方向

随后,MTA校友会秘书长温科斌上台发言,希望同学们利用在校学习的时间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需要解决的实践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真正达到MTA教育对人才的要求。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明畅以及老生代表郭霖也发言鼓励新生要满怀热情,珍惜学习机会,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未来的MTA学习生涯。接着新生代表颜蕴宜发言表示会夯实社会基础,以更强的自律性和自觉性来学习专业知识,努力融入并成为MTA优秀团体中的一员。

吴春安书记优秀毕业生王明畅颁发2018年华侨大学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学位论文证书。紧接着,吴春安书记、谢朝武副院长、温科斌秘书长为2019级新同学颁发MTA校友会员证并合影留念。

后,开学典礼校歌一方沃土悠扬声中落下帷幕


(旅游学院副院长、MTA中心主任谢朝武教授主持开学典礼)

(吴春安书记致欢迎词)

(MTA校友会温科斌秘书长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明畅发言)

(老生代表郭霖发言)

(新生代表颜蕴宜发言)

(吴春安书记为校优秀论文获得者王明畅颁发证书)

(颁授MTA校友会会员证)

(开学典礼现场)

(华侨大学2019级旅游管理硕士(MTA)开学典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