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课堂
移动课堂
2019级MTA移动课堂,走进广西贺州
发布时间:2019-12-16来源: 访问量:

2019年12月12日-15日,根据教学培养计划安排,华侨大学2018级旅游管理硕士(MTA)研究生一行40人在郑向敏教授的带领下走进广西贺州开展《旅游营销与策划专题》移动课堂,为期四天的课堂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广西贺州学院教室里,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创院院长郑向敏、贺州市文化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胡庆生、贺州学院校长吴郭泉、贺州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教授臧良运为学生们讲授了《市场营销理念、方式及其在旅游业的应用》、《贺州长寿文化历史变迁》等专题,用生动活泼的案例分析来向学生们阐述市场营销的重要性和用福建与广西旅游产业发展的对比来介绍广西旅游发展的独特性,让同学们收获颇多。

“纸上得来终觉浅,得知此事要躬行”,为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贺州旅游文化如何在营销策划上的运作渗入,师生一行前往国家4A级景区姑婆山与全国十大古镇黄姚古镇进行体验式学习,深入了解当地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通过参观姑婆山仙姑庙、方家茶园和黄姚古镇大夫第、郭氏宗祠等景点,了解当地文化历史发展,也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旅游营销与策划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