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信息
复试信息
华侨大学旅游管理硕士(MTA)教育中心2022年接收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1来源: 访问量:

一、接收调剂专业

名称:旅游管理硕士

代码:125400  (非全日制、定向就业)

二、调剂要求

1.符合我校招生简章MTA专业的报考条件(华侨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双证班招生简章https://mta.hqu.edu.cn/info/1019/1536.htm)。并一志愿专业报考类别是定向就业学习方式:非全日制以考生网报信息为准。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总分145分,单科不限。)。

3.可接收以下专业调剂: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旅游管理(MTA)工程管理MEM、符合毕业及工作年限的会计专硕(MPAcc)、图书情报(MLIS)。以上专业、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A线及以上的考生可申请。

4.接受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考生。

5.系统报名:

1)“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3月31日开通。

2)“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预计4月6日开通,我专业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有意调剂本中心的考生届时及时关注根据公布的缺额信息,履行调剂程序填报调剂信息。

(3)调剂服务系统报名时间截止后,中心将下载所有申请调剂考生数据调剂服务系统的调剂志愿报名数据,选择符合条件的考生,按初试成绩从高往低学校要求的复试比例范围内,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并发送复试通知。

注意:调剂意向采集系统不等于调剂服务系统,最终报名数据以调剂服务系统为准。关于两个系统的区别考生可以关注“研招网”微信公众号查看。